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04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工作,引领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523日晚1900,我院在崇礼楼401405等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我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晏菲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主讲人围绕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马克思,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其生平事迹以及社会贡献。紧接着,主讲人借此引出了马克思发展史,并指出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依然是科学真理,且马克思发展史本身就是一部创新史。与此同时,主讲人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怎样特别强调和重视创新的,提出大家要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要不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提升水平,坚持走社会主义强国之路。最后,主讲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借此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树立正确党史观。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表示今后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习培训之后,同学们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前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新时代中承担属于新一代共产主义者的使命,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