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优秀党员经验分享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96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组织建设,适应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及教育工作,自觉贯彻到推进强国强军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的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1919时在崇礼楼401405等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优秀党员经验分享。此次培训由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胡师语、陈厚余、魏光春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学习了三位优秀党员的经验。活动伊始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胡师语从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就业经验的分享。随后,由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陈厚余进行了关于学习经验的分享,分享围绕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存在的问题、未来展望四个主题展开。最后,我院鲁班学生党支部魏光春就初试、复试、经验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向大家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三位优秀党员看齐,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