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948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524日晚我院于崇礼楼401405等多个教室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3次党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2018级本科辅导员彭甜媛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彭甜媛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其次,彭甜媛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以及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的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展此次党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 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及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