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0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31日晚,我院在崇礼楼401405等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孙书记在会上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深化同学们对党史教育意义的高度认识,明白政治建设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铸魂工程,必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清楚党的历史是加强党内教育的宝贵财富,必须持续深入学党史用党史。孙书记围绕着“民主”二字为同学们深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民主集中制的产生和内涵及其具有的历史和当代意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对正义的坚守与执着,对人民深沉而厚重的爱,谱写了中国共产党充满着炽热情怀的精神谱系。会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点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为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