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949

为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25日在崇礼楼401405等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此次培训由我院组织委员江文芬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培训伊始,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江文芬老师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紧接着,江老师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申请书、附件材料撰写格式及注意事项,并强调“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使自己的入党目的和党的要求一致起来。作为一名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并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最后江老师说道:“我希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通过大家不断的努力,能够早日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愿望!”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广大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入党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