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无诈校园”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0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66日下午,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04党务办公室观看“无诈校园·守护青春没有谎言”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我院部分学生通过新浪微博、快手APP搜索“平安重庆”官方政务号,在寝室在线观看“无诈校园·守护青春没有谎言”大型融媒体直播。

视频中提到,当前全国范围内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处于集中爆发期,高校校园网络诈骗案件频发,校园师生群体已成为网络诈骗犯罪主要侵害群体之一。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