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风采展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586

余欣怡,女,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14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魏光春,女,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以380分考取华北电力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6次校级奖学金、获得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后,以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陈厚余,女,中共党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63分考取长春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重庆市三好学生”称号、三下乡志愿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安宁,女,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06分考取山东科技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曹馨月,女,共青团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400分考取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有过前往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经历,并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只要路对,不怕路远!

 


曾婷,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12分考取武汉工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累计获得校级奖学金五次、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结题市级大创项目两项,累计发表普通期刊论文三篇,获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校级荣誉称号六项。

座右铭: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陈昌金,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以276分考取重庆邮电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结构大赛二等奖,多次参加创青春并获得白银项目,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 

座右铭:有目标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动力。

 


陈立鸿,男,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26分考取重庆科技学院安全工程技术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邓海森,男,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研究生上岸贵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重庆市力学竞赛三等奖、多次校级奖学金;以参与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CSCD核心论文2篇,普通期刊2篇。


 

黄瑶,女,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15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获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银奖;获校级先进成图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蒋谨怡,女,中共党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203分考取华北电力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校级比赛奖励;曾获精神文明建设个人荣誉称号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换生证书。

座右铭:趁我们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张锐,男,以310分考取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安全技术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校级奖学金一次,两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通过计算机二级。

座右铭:我走得很慢,但从不放弃。

 


冷鹏飞,男,共青团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53分考取重庆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2018年获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获重庆市BIMVR极限挑战大赛一等奖;2020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2021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另外曾获得过一些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等体育赛事奖项。

座右铭:忙完秋收忙秋种,学习、学习、再学习。

 


廖祥杰,男,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14分考取上海海事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为什么不去考呢?又不是考不上。

 


罗才红,女,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15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与中国科学院重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联合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座右铭:To be a better man.

 


罗俊伟,男,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299分考取三峡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参加各种专业比赛,获得结构大赛三等奖,建模比赛优秀奖,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座右铭:有道理不如有效率,有效率不如有结果。

 


马加军,男,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23分考取成都理工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长江师范学院“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第九届电子商务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第十届电子商务大赛二等奖”、长江师范学院“哇哈哈营销大赛三等奖”、长江师范学院“简历制作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别怕低谷,你再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上坡路。

 


潘文亭,女,中共党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08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不喜于色、不怒于形、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任江明,男,预备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03分考取苏州科技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共四次获得奖学金,并被授予“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曾获长江师范学院“华为杯”建筑模型大赛优秀奖、重庆市首届力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重庆赛区三等奖、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

座右铭:最好的事情就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孙锡亮,男,中共党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11分考取新疆农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院级三等奖学金、全国结构设计竞赛校赛三等奖。

座右铭: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拿走你的坚强。

 


唐秋雨,女,共青团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37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态度决定高度,努力造就实力。

 


田思妤,女,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285分考取北方民族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平安喜乐,回望无悔,万事胜意,不负前程。

 


魏苏婷,女,共青团员,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298分考取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科研方面,累计发表普通期刊论文四篇,参与两项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全国三等奖。

座右铭:“人要忠于年轻时的梦想”—席勒

 


余可欣,女,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79分考取大理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有一天看到坚持的意义。

 


袁也,男,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

座右铭:身边的机会很少,所以请不要放弃任何一个。

 


张晗玉,女,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19分考取昆明理工大学岩土工程学术型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

 


张辉凤,女,中共党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62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张露,女,中共党员,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以310分考取重庆科技学院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得“自强自立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张秋菊,女,中共党员,2018级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以324分考取三峡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以及获得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担任过社团团支书、学院四级辅导小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

座右铭:生命的道路上永久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

 


张子欣,男,共青团员,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以324分考取重庆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不妨大胆去做!

 


周灿,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以314分考取长沙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共计31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