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1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营造“正学风人人有责,学风正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69日晚,我院在3D实训中心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晏菲、18级专升本辅导员王雯、20级土木工造辅导员黄欢、19级辅导员刘晓媛及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活动伊始,2019级土木工程1班孙梦与2020级工程造价2班高昕彤作为班级代表进行学风建设月活动优秀班级成果分享。接着,由王凤丽、刘春鹏、柳硕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榜样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介绍了一些高效可行的学习技巧。紧接着,对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及“最美笔记”获奖同学进行颁奖表彰,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对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孙书记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听说读写”四项工作与“班委小组责任制”表示肯定,希望我院其它班级可以学习优化宝贵经验。同时,他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无论对学生自身还是对国家或集体而言都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孙书记表示学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希望土建学院的同学们能以本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土建学院的学风成为有口碑的典范!

本次学风建设月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的成绩,有益于同学们学习他人的宝贵经验,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