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行促明雅,以净留芳馨”毕业生劳动养成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921

为进一步夯实毕业生已形成的正确劳动价值观,提醒毕业生秉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严谨、科学、卓越、创新”的院训,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即将入职的工作岗位。68日下午,我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开展了“以行促明雅,以净留芳馨”毕业生劳动养成教育——义务清扫活动。

我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分工合作,将学院实验室、考研自习室、学院南北连廊分别进行了清扫和整理,在毕业前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校青年学子的先进作风,也为学弟学妹了树立了榜样和示范。来自2022届的毕业生周佳说“学院为我们的大学四年提供了整洁的实验环境和先进的设备,在毕业前夕为学院做点事情,是我们应该有的感恩精神,也是新时代青年人应该养成的良好品德。”

据悉,毕业生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是我院的一项优良传统,旨在弘扬青年学子艰苦奋斗精神和劳动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做出努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