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028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政治素养,推进党员发展标准化建设,614日,我院于崇礼楼401405408411教室举行党员培训结业考试。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同学们在党校培训期间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特别是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认识及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知识储备应对此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还坚定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结业考试使发展对象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水平和思想高度,对提高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