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113

为转念大学生就业观念,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614日晚,我院在崇礼楼412教室开展2022年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特邀请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传授就业经验,解答在校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2019级辅导员彭新老师及2019级班级代表。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工作的经验、毕业生在毕业时应掌握的技能、考公务员考研、参加招聘面试时的一些技巧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使在场的每名同学都受益匪浅。低年级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最后由彭新老师作会议总结,他提到,同学们应尽快做好未来的规划,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不断去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学院也会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给大家更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


本次会议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