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校培训小组汇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942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较全面系统地认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613日晚在崇礼楼401411教室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校培训小组汇报,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来担任评委,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小组汇报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各小组主讲人依次围绕着对党的了解、党课的学习、党内的实践活动、自我收获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汇报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党的理论知识交流讨论,充分认识到每一名积极争取入党的同志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不能随波逐流,也不能滥竽充数。要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

通过此次汇报,同学们在思想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纪律等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加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