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节”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582

为进一步增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党性,勉励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616日下午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此次授课人为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孙华银书记以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为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给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工作与生活中的宝贵建议。孙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坚定政治方向和立场,希望同学们作为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二是要求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从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最后,孙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借此机会叮嘱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毕业生党员的理论基础,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树立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抱负和理想信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