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材料审核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511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材料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工作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我院于 68日下午,由组织委员江文芬老师带队来到音乐学院就毕业生党员档案完善进行交流学习;第二个环节在615日上午音乐学院王梅老师带队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第三个环节在6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汪明训老师带队来到我院对毕业生党员材料进行审核、指导。

材料审核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认真检查了我院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完整性等,并对我院的毕业生党员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给予了较好的评价。我院党务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和落实,切实提升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