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立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802

我校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立项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联合下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增补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的通知》,我校“产业+”中马智能建造产教合作平台”项目入选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立项实施。


 此次国际化特色项目的立项实施,将有利于凸显学校国际合作的办学特色,立足于中马产、学、研合作,带动学校中马国际产教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助推学校高水平本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将“产业+”中马智能建造研究院建设成为中马产研合作的新典范,打造中马建筑文化交流品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