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面试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106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促进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106日中午1220分,我院在崇礼楼102104108等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面试工作。本次换届大会由主席团成员分工负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与了此次面试评选。

本次面试分为“个人自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面试同学先进行长约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详细阐述了自身的优势与特长、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日后部门工作的规划。接着,评选人员向竞选同学提出了多方面、多层次的问题,以此考查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同学们从容自信,详细回答,彰显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决心。面试同学表示,此次竞选使他们意识到学生干部作为新老学生骨干交流互助的桥梁,所担负的责任非同一般,这是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不是结束,这是新的开始。

本次面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竞争”的原则,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储备人员的一次全面系统的考核,同时选拔了学生会优秀的工作人员,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