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谱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913

10月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我院师生党员及团学干部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其余同学通过各新闻媒体平台在寝室、食堂、图书馆等地点、同一时间于线上收看此次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会议室中,师生党员及团学干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把握十九大以来建设成就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部分参会观看师生党员表示:生逢其时,未来紧跟着党的脚步,踔励奋发、勇往直前,接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走好我们这代人的新征程!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