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长江师范学院美育中心课程美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85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美育工作方案,1019日,长江师范学院美育中心举行2022年秋期美育课程工作推进会,美育中心主任隆强主持会议,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桃、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郑俏然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以课程美育为中心,围绕工科、农科专业如何开展美育工作为重心,探索理工科专业课程审美创新和跨学科审美思维的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相关课程负责人介绍了课程建设,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所在学院美育方面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规划进行了发言表态。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