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40

2022101414:30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文桃主持,学院副书记孙华银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文桃院长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抽查要求。随后,传达了学院各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专项检查情况,指出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审核方向和质量要求。

研讨过程中,各位教师都明确表示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学院副院长文桃与各位老师充分交流意见,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采纳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文院长要求老师们在1028日以前把论文题目出好,系统上传资料,实现无纸化,做好论文质量的过程把控。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流程和相关材料,形成系统完善、责任明确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方案。相信在此次专题研讨会后,我院将积极落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精益求精、严格要求,有效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