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永远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特色党组织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一支富有激情和凝聚力,堪当时代大任的党员队伍,我院党委于1025日组织开展了永远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特色党组织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首先,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涪陵区产教融合的新工科基地——慧谷湖科创小镇,给我院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接着去到了聚金湖开展活动,分为集体赛与个人兴趣赛两部分,并采用积分制的方式,决出胜负。在三组跳绳比赛中,教师们用一根长绳,演绎了奋斗拼搏的精神;在摇摆桥游戏中,党员同志们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在传声筒游戏中,他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组织谋划,展现出了老师们的聪明才智。个人兴趣赛同样精彩纷呈,出干劲,搏出精彩,在乒乓球比赛中彰显激情活力;同时还有真假难辨踢毽子等喜闻乐见的活动。他们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饱满的精神及过硬的本领赢得阵阵喝彩。活动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

本次特色党组织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党组织发展增添了新的精神动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拉近了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推动全局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