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走访交心话家常,凝心聚力促统战”特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868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2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交心话家常,凝心聚力促统战”特色活动,旨在让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性,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此次“走访交心话家常”的对象包括我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等需要团结和联系的人员。采用面对面交心访谈的方式,结合“跳绳比赛”、“传声筒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有趣小游戏,与各位统战对象促膝长谈,听心声、话家常,共同娱乐,以此建起“连心桥”,从而了解到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对之后工作方向的意见和建议。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畅所欲言”,党员干部们 “善听乐纳”。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双方坦诚相见,在这宽松和谐的氛围中增强了相互信任和感情,巩固了与党外人士的联盟,确保走进党外人士心里、谈出共识合力。

我院通过组织开展“走访交心话家常,凝心聚力促统战”特色活动,为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