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993

111日晚7时,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实习要求、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副院长文桃老师、实验中心负责人孙合发、土木工程专业系主任周维莉、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系主任黎蓉、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刘晓媛、陈乔老师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晏菲主持。

会议伊始,孙合发老师从如何与实习中心联系,实习成果及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布置实习相关工作。其次,刘晓媛老师悉心提醒毕业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疫情防控,同时补充说明了实习及就业的相关注意事项。文桃老师接着从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找工作三方面展开说明,希望同学们向用人单位展现长师学子的良好风貌。然后,孙华银副书记嘱托初入社会的同学们在外实习注意人身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周维莉与黎蓉老师则就毕业设计提出了一些要求。会议最后,晏菲老师表示希望大家牢记学院和老师的嘱托,安全第一,虚心求教,学到真本领。调整就业心态,合理心理预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方面的疑惑,有益于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实习工作中为未来高质量的就业道路打下良好基础,在就业岗位上绽放土建学子的风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