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852

11114: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至静南楼519A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主持会议。

首先,孙华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与会成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学习“三个务必”,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益于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土建学院发展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