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公室举行2022-2023年学年第三次英语茶话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880

10月31日晚7时,我院中外办公室于至静楼(北)4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学年第三次英语茶话会。国际学院以及我院21级和22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余秋岑和刘睿锟担任主持人。

此次茶话会分为主题讨论、游戏互动、主题升华反思三个环节,旨在提高学生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语言沟通环境首先,同学们按3-5人自行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讨论并回答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Could you share it with us? Who has impressed you the most so far? Why is that? What would a healthy relationship be like?(你谈过恋爱吗?你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目前为止,谁给你的印象最深?这是为什么呢?健康的恋爱关系是什么样的?)等一系列主题相关问题,展现了在国内外文化差异影响下,同学们对“爱”产生与众不同的理解。在随后的单词接龙的游戏环节里,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自己的口语沟通能力,同时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最后,在“五朵玫瑰花”实践性活动中,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本次茶话会加深了我院学子对“爱”的更多层次的理解,同时通过使用英文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增强了英语口语、听说表达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英语教学的新环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