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三下乡”总结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947

为宣传我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让2022级新生更加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17日晚19:00,我院在崇礼楼405教室组织开展“三下乡”总结宣讲会,团委副书记晏菲出席本次宣讲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三下乡”志愿者团队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嘉豪通过展示历年“三下乡”活动照片并播放“三下乡”总结视频,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何为“三下乡”,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初步认识。接着,宣传组姚雨彤、活动组黎鑫、讲师组柳硕、测量及报告撰写组李冰洁四位参加过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代表所在小组依次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经历及心得体会,在场新生对“三下乡”产生了浓厚兴趣。张嘉豪同学继续详细讲解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整个流程,他表示出发的时候沉甸甸的是背包,回来时沉甸甸的是内心。活动最后,晏菲老师从志愿者队伍人数逐渐庞大、在中青网上新闻外宣实现零的突破两个数据说明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成功,肯定了同学们在结合自身专业去服务地方、反馈社会的同时,实现了身份的转变,从中收获宝贵财富。

此次“三下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们对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知和热情,使更多的同学愿意加入其中,投身于实践,深入基层开展志愿者活动,服务社会,反哺社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