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砼”行】抗击疫情 温暖走访——学校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216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子在疫情下的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17日下午7时,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玄学生处处长王东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副院长文桃、团委副书记晏菲、辅导员陈乔、黄欢、王野、彭甜媛、余营、班导师应赛、刘合敏深入学生寝室,学子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由于近期疫情的蔓延领导们在来到寝室后,特意为同学们讲解了病毒感染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按时参加学校集中核酸检测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的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寝室“勤通风、勤打扫、勤消毒”,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这一特殊时期。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近期线上教学以及封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们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自觉学习尤为重要,尽管停止线下授课但不要停止学习,同时关心同学们日常生活与心理状况,询问食堂的饭菜是否吃的习惯。最后孙书记告诉大家“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这简单的话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与学校对她们的挂念与关怀。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校、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距离,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同时,我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也为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剂,使同学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了希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