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消防,安全至上 ——我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691

为增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11日下午1时,我院在线上开展的班长支书例会中举办了以“全民消防,安全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宿管部谭可担任宣讲人。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四个部分展开,谭可首先介绍了“119消防宣传日”的基本信息,让同学们对其产生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她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失火逃生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在火灾发生时应该重点关注的地方,同时她也介绍了在火灾初期应该采用何种行之有效的灭火方式。在活动的最后,谭可为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同学们明白了应该如何使用灭火器。参会的班长支书纷纷表示将会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达给各班的同学,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防患于未然。

本次“119”消防安全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我院营造了“全民消防”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储备,为可能遇到的突发事故筑起了牢固防护墙。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