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砼”行】疫情凛冬寒雾尽,愿望繁花风暖冷 ——我院开展云端心愿回声墙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764

目前,我市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繁重艰巨,为了缓解我院学子因长期的封校生活可能产生的紧张焦虑心情,倾听同学们的心声,1120日,我院生活权益部于云端开展了 “疫情凛冬寒雾尽,愿望繁花风暖冷”心愿回声墙活动,同学们纷纷扫码写下自己的愿望,抒发内心压力。

打开心愿回声墙小程序,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发表的一条条心愿,有的同学表达了对疫情中无数挺身而出平凡英雄的感激与对早日战胜疫情的期盼,“身处疫情,才明白‘一如既往’四个字的美好,真的很感谢为了让我们生活恢复往常模样而不辞辛劳的志愿者们,愿疫情早日结束”;有的同学写下了对任由美食肆意绽放与拥抱生机自然的美好期盼,“想快快解封和朋友一起出去吃火锅、肆无忌惮的在校园里闲逛”;还有的同学传递了对亲朋好友浓浓的思念与实现美好愿望的期待,“望早日回家,和亲人与思念的好友早日相见,希望自己付出就能有收获、努力就能成功”……纵使同学们的愿望五花八门,但只言片语满含祝福,方寸之间尽显真情,大家都共同期盼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充满了“重庆必胜”的决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院的心愿墙无疑是打消同学们焦虑的定心丸。让我们共同期待心愿墙上的心愿早日达成,愿疫情早日散去,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将早日实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