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消防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79

为全面加强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25日中午1220,我院在至静楼(南)519A开展的班长支书例会中举办了以“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消防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吕昊翰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通过消防警示教育案例的强调,在场同学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又详细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紧接着,主讲人介绍了火灾发生初期时如何进行扑救与如何使用灭火器,见微知著的描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他介绍了当火势庞大时如何进行正确的安全逃生。各班班长、团支书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活动中学到的消防知识传达给全体同学,从而增强我院同学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面对火灾的应急能力。

此次消防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我院同学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来临时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了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