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915

为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2日下午三时,我院在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成员。受疫情影响,会议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我院共122名师生党员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有五个议程: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投票选举、公布选举结果。与会党员本着认真、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组织原则,遵循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要求,在充分了解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且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后,将选票分发至党员们的手中,线上的党员通过电子票的形式来进行无记名投票。党员们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慎重思考,从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6名代表作为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保障党员权利,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来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