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撩拨山城弦,‘锋’华正茂恰少年” ——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603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4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了以“春风撩拨山城弦,‘锋’华正茂恰少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参与,向雷锋同志学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在活动筹备期间,党员志愿者们争先报名,秉承着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创先争优尽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各司其职、不辞辛劳,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别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清除垃圾,在马鞍街道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街道的各个地方都变得干净、整洁。在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传承与践行,更是我们大学生党员对社会的责任与贡献!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党员的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