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撩拨山城弦,‘锋’华正茂恰少年”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531

为了进一步贯彻志愿者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弘扬大学生为社会服务的理念,34日下午,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筑梦家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马鞍街道为老年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群众所关心的消防安全常识、用火用电用气应注意的事项和定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做了普及,引得许多过往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志愿者们还走入到人群中,主动将宣传资料递到群众手中,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此次活动深入社区的进行科普,让雷锋精神走进家家户户,永驻居民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生活中继续身体力行弘扬志愿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