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撩拨山城弦,‘锋’华正茂恰少年” ——我院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62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共建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34日下午,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筑梦家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马鞍街道开展“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清捡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捡拾地上的烟头、饮料瓶、纸屑等垃圾,分类投放到对应垃圾桶,让街道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美化街道环境。他们不惧辛劳,红色的志愿马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提高了街道居民的文明意识。

此次“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优化了街道环境,提高了居民文明素养,而且增加社会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认同和支持。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