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园游湖赏风景 助农促游松身心” ——我院举办2023年三八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37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工会文化建设内容,提升单位文化形象,提升教师队伍的单位凝聚力、幸福度,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我院组织全体教师于37日下午前往重庆市长寿区果园、长寿湖举办“观园游湖赏风景 助农促游松身心”三八节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前往长寿区果然好果业采摘园、长寿湖两个地方,一方面,组织老师们进入乡村果园开展采摘活动,进入长寿湖观赏春天的美好景色,让大家了解地方发展的具体需求,促进农业、旅游业消费;另一方面,通过开展趣味活动、游玩观光放松大家的身心,深化健康工作、美好生活的理念,才能更好的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优秀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游玩结束后,工会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拉进教职工之间的距离,还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促进当地消费,加强我院与当地果园、长寿湖管理单位的沟通交流,探讨乡村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多做贡献。我院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既放松了心情,又丰富了文化生活,树立了团队意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