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进乡村振兴第一线 学习党员先锋特质”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22

为强化党组织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1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前往重庆市长寿区果园、长寿湖开展“走进乡村振兴第一线 学习党员先锋特质”特色党建活动。

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就当地乡村产业发展开展了现场学习。在长寿区果业采摘园,大家在采摘过程中实地考察,发现果园通过自主采摘的模式打造生态采摘园,吸引游客促使田园变成乐园,发展休闲农业,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随后大家来到长寿湖太极岛,在开展趣味活动、欣赏三月春色的同时探索我院能否运用专业知识助力“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特色党建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了我院党员教师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宏伟战略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党委向好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