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届干部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践行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明确团委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313日晚8点,2022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雅林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与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干部素质拓展交流会,我院学生会于至静楼519A会议室集中参与会议,部分成员线上参与。

黄雅林从“什么是学生骨干、为什么要当学生骨干、当学生骨干的收获是什么、如何做好一个学生骨干”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结合她的自身经历,为我们说明了在任职学生会期间我们能学到的例如沟通表达能力、做事方法、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等这些于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能力。在分享中,她详细列举了工作时的细节以及应注意的事项,并建议大家不要高估一年的成就,更不能低估十年的收获。在场的团学成员们纷纷表示深有所获。

此次交流会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展现,提高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理论素养、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展开工作、服务同学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