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487

3月,我院正式启动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参与到其中。310日下午,我院志愿者为2024届考研学子重新布置考研自习室。

在本次布置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弘扬着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打扫自习室,自习室的每一处角落都有他们劳动的身影,为考研学子营造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我院还为2023届考研学子提供复试咨询,从复试前专业知识准备、自荐信撰写、联系导师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

尽微薄之力,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开展,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切实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