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科普访谈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70

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学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316日晚19:00,我院在崇礼楼405教室举办了以“了解消费权益,校园维权系你我”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科普访谈交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王圆铃担任主持人,2021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聆听学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进行科普讲解,介绍了其诞生、发展以及对我们如今生活的影响。紧接着,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习法律知识、不购买三无产品”等维护自身权益的具体方法。各班代表在随后的知识竞答环节中积极参与答题,现场的气氛紧张激烈,最终角逐出获奖班级,使同学们对维权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唤醒了同学们“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同时,普及了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有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