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3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323日上午10时许,我院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该公司人事主管付生担任主讲人,我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中核集团,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点工程和核电站的建设。招聘会伊始,负责人通过宣传片的形式简单的说明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招聘条件、招聘计划和新员工培训计划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有关调派计划和薪资待遇的疑问,招聘人员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在现场面试环节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桥梁,未来学院还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其高质量就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