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换生正式开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646

328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为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34名交换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于329日正式上课,为半年的交换学习拉开了序幕。

在欢迎仪式中,马方领导对交换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马来西亚文化、习惯以及学习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开展了特色浓厚的破冰活动,我院交换生在欢快的音乐与舞蹈中快速的适应了生活学习氛围。

我院交换生在马方选修了多门专业课程,在每门课程首次上课后,外方授课教师特意与我院学生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询问同学们前期基础课程学习情况、在马生活细节等,并贴心的针对我院学生的特殊情况制定了课程学习方法、计划。随后我院交换生邀请了马方教师合影留念。

34名长师学子的正式入学,是首次交流的成功开端。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文化交流和学术沟通,加强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年轻一代的相互学习与理解,同时也推进了我校国际化进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