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公室举行2023春期第一次英语茶话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68

314日晚七时,我院中外办公室于至静楼()4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期第一次“英语茶话会”,我院21级和22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陈思宇同学担任茶话会主持人。

本次活动以“节日”为主题,讨论话题包括:

Which festival do you like?(你喜欢哪个节日?

Why?(为什么?

Do you know the story about this festival?(你知道这个节日的故事吗?

What do people usually do on this festival?(人们通常在这个节日做什么?)

4个部分。茶话会过程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增强乐趣,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世界节日,大家也分享了许多在节日中有趣的个人经历,在同学们口语沟通能力的同时也激起了大家对英语的热爱。

英语茶话会是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定期开展的活动项目,是中马合作办学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与应用环境,是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夯实研究生出国留学英语基础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