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长江师范学院春期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492

421日,我校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以“就在巴渝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长江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春期校园双选会,我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春期校园双选会。

本次活动是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涪陵专场,吸引到来自全国各行各业超过166家用人单位,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我院毕业生们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及岗位招聘需求。他们着装得体,带着自信和朝气踊跃递交简历,寻找心仪企业进行洽谈面试并签订就业协议。我院还在双选会现场设置服务点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助力毕业生实现现场签约。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学院将以双选会为契机,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