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建八局与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22

 为践行好我院主题教育,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共进共赢。515日下午,我院与中建八局重庆至万州高铁站前8标项目经理部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2019级辅导员陈乔、2020级辅导员黄欢以及实验中心主任李永强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孙华银书记代表学院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学院对于与中建8局的深入交流合作的期望。紧接着,中建8局就重庆至万州高铁站项目情况、工期等进行了介绍,以及他们对于人才需求进行了阐述,表达了对于学院学生加入他们的欢迎,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联系。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合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需要磋商的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就学生实习、学习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多样化成才路径,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谱写了小气和做、携手共进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