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青才讲堂】我院顺利开展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87

516日晚7时,我院于崇礼楼412教室开展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2019级优秀就业学生代表刘婧瑜、王豪、黄方俊和陈章傑向大三学生分享就业经验,文体部张婧主持分享会。

优秀就业学生代表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就业的经历,具体从应具备的专业技能、本专业工作薪资待遇以及获取工作岗位相关途径等进行讲述。他们建议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争做更具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大家抓住校园招聘会等机会多多尝试,在面试中锻炼自己,并分享了一些优质招聘网站。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大三同学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合理规划目标,进一步做好求职准备,对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