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青才讲座】我院成功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60

516日晚7时,我院于崇礼楼405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唐忠海,冉峻菘,杨佳怡和彭静之向在校的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赵加宇主持此次会议,我院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学长学姐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学校和专业选择、学习技巧等方面展开分享。随后,他们给予大家考研复习的方法与建议。他们建议同学们注重对考研英语的学习,夯实基础,同时也要知道考研以后专业未来发展情况,保持情绪稳定和心理状况,把心态调到最好,咬定一个老师的方法继续学习。在交流互动环节,他们就同学们提出关于复试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考研学子指明了考研方向,丰富了考研信息,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