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王骁勇教授讲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47

61日晚7时,我院邀请重庆市高校退休教师协会长江师范学院分会科教组组长王骁勇于瑶光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王骁勇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骄人的科教成果,如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的建设、5G技术的全面普及。接着,王教授提到科技引领我国经济腾飞,他在课中讲到我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2021)、拥有全世界最完整的制造业体系、称雄五百强,体现出我国的强大的经济实力。此外,王教授以航空母舰和核潜艇的制造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科技在军事方面的成就。最后,王教授强调到我国还需要正视差距,奋力前行变得更加强大。

此次党课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同学清楚科教兴国战略成果,为同学们积极入党注入动力。

王骁勇,男,1946年生,涪陵人。退休前任物理系主任,副教授,曾是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物理学分会会员、重庆市物理学会常务理事。退休后一直任长江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并继续从事《大学生人文科学素养》的教学工作多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