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28

5月至6月,我院于崇礼楼408、412教室及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从影视作品《马克思是对的》、优秀党员分享经验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多个板块切入,引导全体学员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的开展,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光辉事业而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