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走进重庆索能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7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67日,学院院长汪时机、党委副书记孙华银、2023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一行到重庆索能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并推介我院20232024届毕业生。

会上,汪时机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学院发展特色、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孙华银副书记就携手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进一步合作的路径,并就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以期实现人岗对接,服务企业发展。重庆索能建设冯总从企业发展、企业特色、人才晋升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前期沟通交流的进一步合作路径和方式进行规划。宾主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