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赴重庆禹润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357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拓学院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7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工程造价系主任王科,辅导员余营、黄欢一行前往重庆禹润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公司董事长刘建军、总经理欧阳进对学院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座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学院的历史、内容等基本情况。经过交谈,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禹润的人才需求比较匹配,双方将继续加强就业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