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277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95日下午,我院于至静楼(南)504会议室召开党委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主持会议。

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孙书记强调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是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为推动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孙书记强调,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要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学铸魂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以学增智就是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以学正风就是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以学促干就是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聚焦学习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了认识体会和思考方向。孙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加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各支部实际,科学系统谋划本学期党务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身示范,强化学、思、行、表四种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推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